close

10 July

之前听钟先生同事说他太太产后都有去按摩

而且效果满意

钟先生也鼓励让我也去试试

其实主要鼓励我去是觉得我在家带孩子

腰酸背痛的,辛苦了

想让我去放松、舒服一下

在老公的安排之下

今天就去了第一次

效果真的令我惊讶

话说原来这是淋巴腺按摩

而针对我的按摩是给产后妇的

所以特别注重下半身的推按

当然包括让子宫回位之类的推按

一直都苦于不知道怎么处理怀孕后期就开始出现(产后两个月多还有)在肚皮到屁股的黑色素沉淀

看起来脏脏的感觉

真是难受又自卑   

之前听家婆说那是毒素

吃健康产品(BN)可以改善,也听话吃了

是身体不容易生病

但这恼人的黑色素依然没有丝毫消下去的迹象

结果出乎意料地在今天的通淋巴腺排毒和血液循环的按摩之下

非常明星地改善,至少少了70%的黑暗

这样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回想觉得自己当时发现这么大效果的时候做出表情

肯定是夸张地瞪大眼

记得自己口里还说:这真是魔术!我还真是搞笑   

在忘记之前,顺便记录一下价钱费用

一次性的收费是RM120

但若是配套的话,RM80一次,一个配套10次,一共RM800

无论如何,真的很开心

真的感恩老公钟先生的大方安排

还有最后还是要感谢主!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在写推荐/广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