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July

昨天钟先生提到说希望我和钟小妹这趟回娘家再过来之后

想把女儿搬回她自己房间去

我同意了

因为这是当初沟通说好以后让她自己有独立睡房

虽然心里还是会担心我需要半夜三两下跑到隔壁房间去帮女儿开电动摇篮

(每45mins左右电动摇篮会自动停止摇动直到关了电源5秒后再开)

但是后来想想这也是迟早的事,总要面对

本来想说让她适应妈妈家之后

在回来适应这里的时候才索性让她直接搬回自己房间

可是念头一转,觉得再多几天

她的视线就多发展了几天,看得也更清楚了,还是越早搬过去越好…

下午就自己动手做搬动工作了

当天晚上(7月4)

出乎意料她一觉安静到天亮  

让我隔天早上迫不及待(但还是有等到6am喝夜奶时间)进房查看她

原来她整个脸都埋在摇篮布里

所以奶嘴都还含在嘴里不会掉

(幸好是摇篮,那个布怎样都比床更透气一些)

就这样,侥幸地过了第一夜   

这里追加一点第二夜(7月5)独睡的情况

没有奶嘴也是一夜安静到天亮  

只是妈妈我自动5:40am左右醒来就干脆过去喂6am的奶

之后7月7晚上到7月8早上,约5:40am左右

听到baby monitor的声音

在自己床上坐了快15分钟发现还是断断续续小声音

过去查看,女儿眼睛睁好大,就喂了6am的奶

喂好,她打哈欠,就放进摇篮给电动摇,我就回房…

15分钟后baby monitor还是detect到声音

就过来给奶嘴,她眼睛就闭上,我就回房

之后baby monitor还是detect到声音

我决定不再帮她拾奶嘴,自己先再补补眠

就这样她也睡到早上10点我叫她才起床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