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几天下来,睡眠质量是越来越差了  

而且每天都在等着去见医生的日子…时间过得好慢 

之前可以让我比较容易入睡的方法全都用尽了

现在晚上仍然是辗转难眠

好不容易睡着了

结果早上大概5、6点左右

(我猜啦,因为钟先生的电话alarm还没响)

我就会自动醒来

再次翻身了好一下子才能继续入睡

然后,接下来就会睡得像条猪了

多梦疲惫地睡到大概10多、11点起身准备去找钟先生用午餐

 

辗转难眠的时候

我背后好酸痛、呼吸好不顺畅

偶尔会喘不过气的感觉

肚子里的小东西动来动去

常常有高难度体操动作让我肚皮瞬间变形 

腰部也酸酸的

头脑里面好多思绪一个接一个挥不去

明明躺了好久觉得好像眼睛已经累了却还是精神饱满无法入睡……

黑眼圈和眼窝凹陷让我看起来憔悴变老

 

坦白说

虽然预想得到宝宝出来之后肯定多多少少都要睡眠不足

但是我觉得现在这样

“可以睡觉的时候很多但是却无法入睡”

应该不会比

“一下子就入睡但是睡眠时间不长”来得好……

无论如何

心里还是希望说:

宝贝,你足月之后就出来吧

我想要好好入睡… 

 

 

 

18th March, 2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眼圈 眼窝凹陷 睡眠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