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从CC,我的妹妹说起

感谢她的“提拔和鼓励”

我开始了解到

想要看起来整齐干净好看

绝对不是懒人可以好逸恶劳就得到的(我承认我真的好懒...*一滩散水*)

 

自从怀孕后

渐渐变得比以前更懒

(真是要命!)

大家都在关心肚皮里的小人

让我不知不觉也把时间焦点都放到小人的大小事上

(拿女儿当挡箭牌?

 

幸运的是

除了怀孕的前面几个星期

贺尔蒙大失调

暗疮黑头放肆乱长之外

之后都不费力气地享受着“光滑亮丽”的脸皮

(天天保养的老公安迪都忍不住斜眼怒视)

但是这种等级的享受

谁敢保证它不会随着时间流逝?

尤其常听到人家说

女人从25岁就会开始衰老…

我今年刚好就是25大关!

 

话说回来

化妆和保养同样重要

虽然之前只是注重保养

而且是最简化的保养程序……

 

今天的小结就是~~

妹妹的推动

加上“看回头以前自己的照片,开始觉得判若两人的时候”

我就下了决心:爱孩子,也要一样地爱自己! 

 

 

这个好酷又好有爱的妹妹

忍痛买了Shiseido的Eyelash curler送给我

当时真的好意外!

CC我爱你! 

 

 

这curler的弯度是专为亚洲人的眼型设计的

从来不曾用过这么好用的,绝对不是骗人

 

决不辜负她的一番心思,我开始做功课

爬文爬部落格的题目

从育儿…开始慢慢转为…保养、化妆

截然不同的两个topic,同样都让我兴致勃勃

我说我的好妹妹

感恩怀孕路上有你

大家都在跟我扯小孩的话题

唯独你在努力明示暗示我不要忘记照顾保养自己 *来给你个大亲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seido Eyelash curler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