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宝宝这几天都很安稳、没有哭闹

想喝奶的时候也是小哭哭来提醒爸妈

所以这几天大家都和乐融融

一直到今天下午,喝了奶

像以往一样让她清醒玩玩一下才睡觉

可是刚好宝宝的奶奶过来

就让她抱抱玩玩

加上宝宝奶奶一直要我白天不给宝宝睡

(我还是会让她睡,只是不睡太多)

而且心里想说要有点弹性

毕竟她奶奶也不是天天来抱她

就让她们逗着玩

不知不觉该睡觉时间就过去了   

等到打算把她放去睡觉的时候

她开始哭闹不休

整个情况就跟以前半夜哭闹的类似

怎么抱、怎么哄都是睡一下又突然醒来哭

就这样哭哭闹闹到最好也只是睡了近半小时就到下一个喝奶时间

这种情形,在半夜也上演 

从12midnight醒来(大便了,只好换尿片,结果就清醒了

一直哭哭闹闹到5月31号早上5am才累到不行地睡着

我和妈妈彻夜也没睡   

31号6:20am就上机场

搭7:30am的飞机回娘家Miri

整个过程就是超级累人 

妈妈累,我的眼睛也因为睡不好,右眼都肿起来了

也因为这样

妈妈也开始会担心夜晚的到来   

(还记得我之前简直是超级害怕夜晚的到来

想到她哭闹不休真的很令人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