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am醒来讨奶

发现她尿布已经满到溢流出来弄湿了床单

先快速换了尿布才喂奶

奶一喝完就开始大便

小衣服也沾到了   

只好把衣服也换了

还抱到厕所脸盆去洗了一下背后和小屁股

弄一圈都清醒了   

帮她穿了衣服,放进小床

就把她的小衣服毛巾放进洗衣机

自己也快速上楼梳洗

下楼发现她开始小哭

抱起来又哭、放下也哭,又来了!

一直持续到9am喝了奶也不睡

放进摇篮里面一直摇摇停停

一停下就哭  

我自己太疲惫了

摇到睡着就停下

停下她就开始哭

我又醒来继续摇....

摇到自己又睡着...

一直重复,她也哭哭停停,没睡觉

真的受不了了!  

我等不到钟先生下午才把电动摇篮器带回来

(插话:摇篮整set是RM250,电动器是RM299)

决定开口让嫂嫂帮我顾着摇动

打算自己跑一趟

快买快解脱

这时候真的管不了摇到上瘾不上瘾的问题

只希望她睡着

让我也可以休息

整个人就正疯掉的边缘

哥哥看了就打电话让工人帮忙跑一趟

宝宝就由嫂嫂继续摇着

让我可以至少睡一下

感谢主赐天使出手相救

我自己小睡一下起身

也到11:30am宝宝洗澡时间

就从嫂嫂那里接过手来

让宝宝开始慢慢清醒、预备洗澡 

洗过澡、喝了奶,把她放上椅子

还没开始摇,就发现她昏昏睡去

啊!感谢主!

也让我发现到,她并不依赖任何一个规定的方式睡着

只要她觉得舒服

不摇、不拍、不抱

她一样可以睡着

只是我们新手爸妈还找不到让她舒服睡着的方式

为这件事,我们还需要继续祷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