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简单记录一下钟弟弟目前的成长状况
之前的黄疸  验血验尿结果出来了
而且回诊当天的黄疸指数也跌到安全范围3
感谢主  他没事  正常  继续观察就可以了
(喝奶睡觉活动及大小便颜色正常)

喂今天中午12noon奶的时候
稍微仔细看了钟弟弟
皮肤没之前那样红彤彤的 
脸上皮肤开始比较白了
他的左眼已经没有分泌物了
只是右眼少少有一些
但也没之前那么严重了
想想这段时间烦着黄疸 
没注意给他按摩眼头部位
但这时观察猜想他眼睛开始好转了
同时原本黄疸造成的黄眼白也开始变回白色
眼睛也可以开到更大更多
不再是之前的眯眯眼
甚至还开始能够看到睫毛
可能是因为不再被分泌物黏着
(之前这个时期的钟小妹睫毛还不知道在哪里)
感谢神信实地带领

另外发现这几天晚上
断续地/不是一连几个晚上
9pm喝奶上楼之后
10.30pm就会哭哭哭
到差不多11.30pm提早给12am的奶
喝完才安静睡去
这段时间都是陪月姨抱在手上摇
也是哭哭停停
哭的时候也很凶
我进去查看的时候
发现其实钟弟弟已经很想睡了
睡着就安静片刻
过一会又会突然哭起来
一直重复
换个人抱也会安静睡一会
我猜这个情况是超过了睡觉时间
但却还没能入睡
结果搞得更加疲惫  更加难入睡
钟弟弟这样  提醒了我
千万不能错过婴儿爱睡的表现/徵兆
而没能抓准时机放孩子去睡觉
上次钟小妹也是让我领教过了
另外我今晚还发现
如果6pm喝奶之后的小睡是不完整的
比如只有连睡半小时
晚上9pm喝奶之后就不会发生10.30pm哭的事件
而是奶后就开始一直睡觉了
或者还是因为今晚有给他按手祷告才上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