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题目就大概知道

二胎跟第一胎的态度差别有多大

竟然把第二胎叫“2号” 

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

也没有啦

老二也是我们的宝贝啦

自从知道2号的性别之后

就不想再称呼他为2号了

怪没礼貌的妈妈 

好了,知道是男生之后

就把之前预先想好的男女宝宝名字拿出来finalize一下

Christian name好像比较容易选择

之前我list下来的女生名字包括有Gwendolyn, Larrisa

而男生名字包括有Ryder, Theodore, Feyman, Theophilus

最后医生说是儿子所以我就暂且取Theodore

(未来在部落格这里打算叫他钟弟弟最简单)

原因是喜欢+应该没那么容易被念错吧

至于华文名字还是会跟老大一样取个单字名

男生的真的让我想破头了

我老妈更好笑

她抱着字典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来选

她建议选字体笔画少的

不需要上下或者左右结构的字

比如“正”,“天”,“凡”,“光”之类的字

但是选了几轮还是没有找到理想的

不是配着“钟”听起来怪

就是字体很多人在用着当名字了

我外婆说“凯”不错

老公复议觉得好听

我认为那个字好像自己单字没意思

而且好多人在用噢 

想换成同音字“楷”

老妈说“楷”和“凯”都太普通了

所以这个选择归零了 

之后老妈建议26亿的“亿”笔画少,好写好记

老公不喜欢,说朋友当中有人用了这个字

我想起来了,所以也不喜欢

又归零了 

每次有人建议,我就会记录

一共记下了:翌 yi 4 / 正 zheng 4 / 旻 min 2 / 劭 shao 4 / 昊 hao 4 / 呈 cheng 2 / 凡 fan 2 / 峰 feng 1 / 臣 chen 2 / 杉 shan 1 / 禾 he 2 / 皓 hao 4

如果出生前还是没法决定

就直接选“钟皓”了

“皓”就是光亮洁白的意思

以后没写端正就变成“钟白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