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华人农历新年将到

妈妈和妹妹除夕夜之前都在我这

家里堆积未处理的大小琐碎事

就在妈妈的帮助(和催促)下一一完成了

其中一件事就是:

“脸上什么都没有用

真的气色很不好

至少也用个口红吧

反正用不了你多少时间

涂一涂就可以出门了”

“是咯,我的话

至少3样一定要用

眼睛、眉毛、嘴唇”

好吧好吧

我自己也是很怕自己越来(老)越难看

“那有什么口红好介绍?”

其实很不喜欢用任何唇膏之类的

因为每次用了整天下来,它就会变成一层白白的

看起来像嘴唇脱皮,又像脏东西

总之不喜欢

但是妈妈妹妹又一直在说....

结果竟然在买Tupperware的盒子的时候

买了Tupperware代理的nutrimetrics(总之一个化妆保养品牌)的口红

才知道原来啊,function还真多选择

有的是collegen的,专门“对付”唇纹

有的是moisture,给干裂唇的

(我选这个,Sweet Coral 色调,Essential Avacado系列)

虽然我不是那种严重干裂,我只干没裂啦)

还有一种叫什么魔术的,会变色

(我猜是随温度变色吧,现在真是什么都有)

全部设计外表都是属于那种的

最传统的应该最容易用

就是开了盖子就可以旋转出来直接用的

标价RM28(好便宜哦,本来还打算等下跑一趟专柜的说....)

我还可以得会员价

折扣之后一只只要RM21

是说也太便宜了吧? 

但是之后发现还真好用呐

满意满意

可以用得比眼线还勤

一点也不费时

顺便也记录一下

妈妈妹妹过来之前

2月12那天到朋友介绍的一家西药行

(Damai Pink Pharmacy)

 在加上使用朋友的会员优惠

30包(另外还送了6包)折扣后价钱大概RM208

(没有当天就马上记录的后果就是忘记价钱 )

依照药剂师的说法

我的皮肤状态来说(她的说法是:还是年轻的皮肤)

一开始就连续六天每天一包

之后只需要每隔两三天喝一包就可以了

空腹服用效果最佳

所以每次都是早上起身下楼就先喝点水在嘴里

然后剪开直接倒进嘴里

连水一起吞下去就好

味道挺好的

最重要是它没有燥热的成分(老公的说法是:热气)

整体来说

(虽然没有什么明显改变

但是我的皮肤真的不是很大很大问题

所以也没什么肉眼看的到的改变)

我还是挺满意的

反正总好过什么都不做都不用

补充说明(看图也知道)

里面主要三种成分分别是:

Hyaluronic acid (helping skin retain its moisture)

Gluthathione(skin lightening effect,  antioxidant)

Vitamin C(antioxidant)

不过Instagram里图片更清楚

https://instagram.com/p/y_DArRN_Nc/?modal=true

10360911_10153171169566789_480114751931095985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