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哭了!!

第一次review的结果是....

伤口要重新再缝过! 

百般不愿意也要面对

Review隔天回去进行缝合的详细内容就不想特别记录了

只是简单说说老公的陪伴

感谢他隔着布帘一直在Wechat和我聊天

让我可以不必专注于眼前医生的动作

之后的很多事

只能说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几乎都被打乱了

妈妈说祷告交托,这里有功课可以学习

嗯!之后我的祷告就变成....

上帝啊,求你医治我,让我可以康复为你当初造我的样子

(另外,我记得很清楚

在第二次缝合后的第二次review才终于听到医生表示满意

这是在我另外做了认罪祷告之后才发生的

提醒了我,祷告之前要学会先认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