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Joel Osteen的《活出美好》

有几段很重要的话

我记下来了:

祝福若是不说出口,就不成为祝福。
如果勇敢地对自己和身边的人说出祝福,
上帝也会在我生命中各个层面大大地充足供应我,
让我过一个丰盛的人生,一个祂希望我拥有的人生。

 

以后我要学习跟女儿、老公说祝福的话

以下是我可以参考的:

【钟小妹,你是最棒的】
【你是上帝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我们爱你】
【没有什么是你不能做的,你有美好的未来在眼前。
上帝的恩典围绕着你,凡你手所做的都会兴盛成功】
【你是尊贵的,你是被爱的,上帝对你的生命有一个很棒的计划,
你走到哪里都有恩惠、慈爱跟随着你,
上帝的福份浇灌你,甚至都要满溢出来了】
【天父,你在诗篇第90篇说,
祢会差派天使掌管我们,魔鬼无法来到我们家,
因此我感谢你,我的孩子在灵里是蒙保守的,
祢会指引、看顾我的孩子,
天父,祢说我们作首不作尾,
祢将以恩惠环绕我们,所以我为我的孩子蒙福感谢祢,
我的孩子在任何事上都是出色的】

 

之外

我要学习宣告:

{我宣告…你将蒙福而得到上帝所赐的属灵智慧,
你会清楚你生命的道路}
{我宣告…你将蒙福而得到创造力、勇气、能力和丰盛}
{我宣告…你将蒙福而得到坚强的意志力、自制力和自律的能力}
{我宣告…你将蒙福而有信心、恩惠和满足的喜乐,
你会有很好的家庭、朋友,及很美好的健康}
{我宣告…你将蒙福而成功,有属灵能力,被提升、受到灵里的保护}
{我宣告…你将蒙福而有一颗顺服的心和积极正面的人生观}
{我宣告…那针对你的咒诅和负面的话语如今都全然断开}
{我宣告…你在这个城市中蒙福,在这个国家中蒙福,
你出你入都受到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