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上次去医生那里看到小人之后

我们感觉更认识、更亲近的感觉

(没看到活生生的孩子,是很难相信他的存在 )

每天晚上我们会(傻傻地)一起和你说说话

心血来潮还会对着肚皮唱唱教堂里听到的好歌(通常是钟先生,不是我  看他多用心在做胎教)

钟大强还说他希望小孩以后也很爱上帝

之后我们会轮流一起做睡前祷告

这种感觉好有爱 *甜滋滋*  

 

 

这一段时间

尤其前天晚上开始

我就可以开始感觉好像肚子里有东西在动

像是肠子在翻动

又像是胃部在搅动

就忍不住google看看大家怎么形容“胎动”

 

老公忙着玩电脑game (Dota2至上的他  )

听到我说胎儿在动

忍不住也转过身来摸摸肚皮

可想他也多想摸到自己的孩子

 

(幸好孩子比dota重要  ) 

 

 

说到胎动

我妈就有点夸张了

她上两个月就已经开始在问我有没有感觉到胎动

我在想胎儿那时候还很小

就算再怎么动

我应该都比较难感觉得到吧  

只是最近

我真的开始慢慢感觉得到孩子在肚子里面动来动去

那种感觉.....好怪哦

 

昨天下午自己一个人在家

洗过澡就躺在床上舒服休息

打开iPad看看可爱的“爸爸去哪儿”大陆节目

一手就放在肚皮上

突然感觉好像又在动了

忍不住就开始隔着肚皮和小人说起话来

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听得懂

(整个还是觉得好奇怪哦!

或者应该说是奇妙)

 

一直到晚上

和钟先生去看戏

提早进到戏院

坐下来又感觉肚皮在滚动

赶快让钟先生摸一摸

他也好开心哦

原来这就是做人家爸爸妈妈的其中一些新体验 

 

 

28th Nov, 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动 睡前祷告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