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开心开心啦

在3月27那天通过facebook的“Teddy TeddyBear”订购的Teddy寄到钟先生的office了 

就连老公收到的时候都很兴奋

他说我隔着袋子摸摸,摸到有手有脚,就知道是我们女儿的bear bear寄来了!

这个“Teddy TeddyBear”的服务态度和效率都很令人满意

原本想说前后应该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才会收到

没想到一个星期之内,她就能够把手工小熊做好并且寄过来  

话不多说,直接来看看妈咪我要送钟小妹的出生礼物--小熊熊长什么样子......

   

比较特别的是,小熊脚上还有customized的名字,我放了钟小妹的小名Kimmy。

希望她以后不会不喜欢这个小名...

不过钟小妹她也没得选啦,名字是她出生前我们大家讨论之后的结果,我说你乖乖接受吧 

如果不喜欢…就当是这小熊的名字好了 

再看看名字的部分手工怎么样... 就我个人觉得蛮满意的

当初沟通的时候,只是试探式地问问她,看看可不可以把原本想写的“Love”改为heart-shaped

想不到她说可以,而且成品寄来的时候发现....不只是一个而是多做了几个

很用心的卖家喔

 

 

惯例,新拿回来的Baby Stuffs,小洁癖的妈咪多少都要洗一洗

所以Kimmy teddy先洗澡了.... 

之后还要大太阳伺候~~ 

 

 

3rd April, 201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tchellemos 的頭像
    Mitchellemos

    指尖之间的低声细语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