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月尾11月27日
用了两天一夜
带钟弟弟去一趟KL Kepong的台北中医院
主要是因为很多好评
说都能把湿疹和皮肤问题处理好
长痛不如短痛
就proposed给老公
钟弟弟去看医生+我们俩去逛逛
花了RM638
带了30天量的中药药
有杀菌止痒喷雾2瓶(据说一瓶RM60多)
有泡澡包30包(跟大家说的满汉全汤不一样,后来WeChat医师说是苦参汤)
有三黄膏50g的两个(据说一个要RM150)
其实为的就是他们家神奇的药膏
果然回家用了3天就7788好了
这钟弟弟真的好白
脸和手都是白的
但怎么身体是偏黑的 哈哈
无论如何 感谢主 他现在皮肤滑滑了
希望继续维持这样滑滑美美的
 
真是养儿烦事不会停
处理好了皮肤
接下来又丢个新挑战给我
现在睡觉变成哭一哭就从趴睡翻成仰卧
让我一天好几次进去给他翻趴
接着他再大哭然后用力翻仰
一直你来我往地重复
想到之前活血检测中医生说要照顾他的睡眠品质
他一直这样睡不好又大哭的
我真的会被他气死
(昨天下午我出去做陪谈员
儿子留给他老爸照顾
这老爸也体会了一个下午上下楼10次
就为了一直帮儿子翻趴睡)
无奈之下只好发文问问
那最多趴睡宝宝的group
得到的答案如下:
这是过渡期,是必经过程。要嘛你就开倒车,要嘛就放手让他熬过。因为你已经试了一段时间了,真的只能等他自己学会。每一个趴睡孩子都有这个过程。
所以简单来说
就是让他哭一哭
自己习惯学会仰睡
希望这次也是哭一哭很快就能学会
毕竟仰卧哭很大声
而且担心眼泪流进耳朵
昨天下午这老爸也尝试了任他仰卧哭
最后还真的睡了30分钟才醒来哭
但睡不会久就是了
希望6个月大之后
睡眠模式不再深浅眠短时间交替
就可以睡更久才好
 
今天早上也是6.55am就发出声音了
一看baby monitor已经翻成仰卧醒了
觉得他叫叫会吵醒这里的另外两位
就关了声音baby monitor
用view的方式观察钟弟弟
起初叫两下过后就安静自己找乐子了
一下转头 一下扯自己头发
约35分钟后眼睛开始开开闭闭想睡了
今天下午则是很凶地哭喊了一个小时才睡着
希望这个过渡期快快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