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给钟弟弟穿短袖romper
图案比较fancy因为是钟小妹的旧衣服
下半身依然是长裤子
我发现新生儿的改变是几乎3天一个样
出生第二个星期的钟弟弟
说好听应该是开始适应子宫外的生活了
眼睛睁开的时间比较长了
清醒时间也有了
但是反一面看
睡觉的时候反而需要人家哄
要抱要拍还要走动
想到还没满月不想那么苛刻
等满月之后陪月姨走了
我再看情况怎么开始训练自行入睡吧
原本在第一个星期放下床就睡的
我以为摇篮用不着了
结果这个星期大改变
睡觉方面要陪月姨辛苦一点了
另外陪月姨一直认为孩子体内有热
是Anmum奶粉造成的
(每个人体质不同
虽然我真的希望孩子能喝这个牌子
大家都说Anmum糖分最少)
医生的允许之下换了Friso Comfort
医生送的sample 400g罐装
打算这个喝完就买Frisolac Step 1
已经在Shopee下单一罐400g的
昨天洗澡前陪月姨还用蛋白涂了钟弟弟一身
说是要把朱毛丹逼出来
我看没有harm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只要她觉得这样孩子比较好带
免得她心烦带起孩子也不耐烦
我看着也不知道怎么样
如果提早训练
就算陪月姨能配合
她也不能全力做到因为她不明白背后意义
我还是暂时不插手
让小钟弟弟多享受两个星期的抱着哄睡
同时把3小时一次喝奶的饥饿循环做好

 

插话昨天妈妈我去review伤口了
医生一进来就先问了
你感觉如何?有常查看自己伤口吗?
我说都好  只是前端的部分好像有肉凸出来
之后他自己看了之后
他说我明白你的意思的
那个是overlapping的部分
之后我们看怎么处理  minor problem
至于缝合的那条直线部分久了就会平下去了
他说I didnt expect it could be so good healing
Straight, no scar, no inflammation, all good
我回答说我有努力祷告的 哈哈
感谢神怜悯我这次终于把多年的烦恼解决了
但我还是不能大意
动作还是务必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chell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